...................






6月30日我跟波去了高雄繳交註冊單,成了半個高雄人!
早上坐台鐵時,問到了某人想知道的事情(這就不方便透露了)
到了高雄火車站 熟悉的地方我又來了!高雄你還是一樣熱.捷運站還是一樣擁擠.車廂一樣還是只有半截,
只是多了幾片廣告而已.到了高餐還是一樣漂亮!航空系學姐的裙子還是那一個樣,之前面試時的學長
還記得我跟波.沒辦法當時只有兩個人一個背LV一個背PLAY BOY,然後又跟他拉賽一堆 當然映像深刻!!
體檢大概一切正常吧.只有血壓量了兩次.兩次都差距很大 是機器的問題呢?還是我人的問題?
註冊結束後我跟波到了高雄大遠百逛了一下.又去SOGO逛了兩下.又在去新光三越逛了三下.
把逛街當成一種運動!!
回程時坐高鐵...自由座打折+平日打折這樣車票下來才1070元 有夠便宜的,才花兩個半小時就到台北了
只能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就大概是這樣吧...
晚上是最後一次跟大家唱歌!都大家都解放了自己.唱的如火如塗.HIGH到最高點!!
今天真的累了.晚上回永和時我變的很安靜.因為心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