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今日結束了在國賓粵菜廳的實習.雖然解脫了‧但是還有些依依不捨!
今天時間感覺過的最快,捷運.電扶梯.工作.吃飯....。
想讓自己很累 做了很多事.不管幫人還是自己的工作 都不覺得累...反而覺得更有精神,
這是什麼鳥日子阿!!很想幫忙.但是感覺今天大家做事都做的很快跟本沒我的份 ...呵呵,第一次覺得沒事做!!我想說的一切都不再劃下... 想跟妳聊聊~可是不好意思開口...誰叫我不主動呢??? 妳有什麼想知道的就請打電話給我吧..我不會把想說的留在網誌上的, 我比較喜歡用講的 這樣比較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