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關緊要之情人節套餐甜點"覆盆子三吃..." Orz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早上上班時 我正在櫃檯前尋找我的工作內容時

這時...電話響了


是一位先生

這麼準時10點打電話來...當然只有一件事

那就是"訂位"

內容是...這樣的

電話:先生我要訂位!

我: 好的!先生請問您要訂什麼時候?

電話:我要訂今晚

我: 好的!請問幾點到呢?

電話:7點

我: 好的!先生 請問您大名是?

這時....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請繼續看下去

電話:木易楊

我: 請問木是哪個木?

電話:木頭的木 (靠 第一次聽到有人姓木)

我: 那是哪個易呢?

電話:容易的易

我:那請問是哪個楊呢?

電話:木易 楊 木頭的木 加一個易

我:好的 那方便留個電話嗎?

電話: 09xxxxxxxx

我:好的 那我在重複一次您訂位的內容)

我:時間今晚7點,"木易楊"先生 (以下省略)

電話: 對!沒錯!!..

我:先生這樣就可以了~謝謝您的訂位

好!!以下就省略~

我還以為是一大早的惡作劇電話

結果這個人全名不叫"木易楊"....

他叫做:楊先生

結果說了這麼久 原來他姓楊...

訂位完 我還理直氣壯的跟大家說"他真的姓木"!!

操~我太天真了...

看來這位楊先生誤會我的意思~我也沒跟他說清楚

這一個鬧劇! 讓我被大家虧得很慘...

只能說下次注意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