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妙的 我參加了這次旅運系所準備的活動

感謝小瘦 kaka 小涵 寶秀 廖廖 熱情邀約。

這次行程3天2夜,從墾丁玩到小琉球,

路程走透海角七號各個景點,不過實在是太商業化

整個西門內都是海角七號的東西,已失去該有的樣貌,

不過這也叫做整體行銷,不然怎會有這麼多觀光客呢?

第一夜住在墾丁大街,晚餐當然也是墾丁大街自理

不過消費真不是普通的高呢!!推薦"抹茶冰淇淋"很好吃

第二天第一行程去走了草原一趟,再去開了go car

超刺激的~大家戴了墨鏡都變了一個人叫車神,

離開了墾丁~來到東港渡輪準備前去小琉球,

到了小琉球整個就是美呆了~碧藍的天、碧藍的海

沒有紅綠燈的世界,每個人都飆紅了眼

只剩我跟廖廖兩人享受這難得的世外桃源

來到小琉球當然要浮淺~不過讓我失望了...

珊瑚礁已無像樣的美貌,無比的淒涼

之後落日前去賞了夕陽西下的美貌

晚餐享用著沒有海鮮的BBQ....

不過吃得很飽!!雞胗是人氣王,

夜晚當然要來個夜遊~星星很多,墳墓也很多

今天還是早點睡吧.............第二日 END

隔日早晨起了大早,換上輕便衣物,來去潮間帶

看到了各種潮間帶生物,不過現在好像是海膽繁殖期

大致上都是海膽居多......

看完潮間帶剩下時間就是自由時間

山豬溝 有著山豬跟仙女的故事,巨大的珊瑚岩、巨大的樹木

美麗的海灘 有著碧藍的大海,忍不住就衝下去涼快一下

烏鬼洞 有著神秘的面紗、也有讓人歡樂的琉球茂伯

美人洞 留下了我跟你的回憶。

最後收拾行李離開琉球這個美麗的小島,感謝民宿老闆的愛護

讓我們玩得很開心,TORO妳真大隻...永遠吃不飽的狗,

就這樣 回程的船讓我暈船.....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