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這就是KTR所衍伸出的鬼話連篇。

 

 


或許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這種看似腳踏車卻是吃油的機械腳踏車,

不過我身邊已有5位朋友買了KTR,

其中有3位會騎...2位買了不會騎,

我靠!....不會騎的買來讓人請你吃泰國菜嗎XD

其中百分之80%是因為騎這種車很帥,感覺高人一等...

另外20%是因為他騎膩野狼,想換口味,

不過實在話...檔車真的比現在的"噴射引擎塑膠車"來的便宜..

可惜見人見智...檔車實在是不怎麼食用(實用)

而且危險率其實也比較高....

為何為什麼會想騎..我想只是很蟀(很帥)而以。

我就繼續騎我的老紅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