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花了這個錢。






趁著電腦展我買了台NB...送了台雷射印表機....買剛好的價錢= ="
「指名聯強貨 維修有保固」.沒錯我買了聯強的NB

除了機體強以外莫過於那個業務員跟我纏鬥了5個小時....哈哈 誰叫我在狂殺他價= =
他說我這個人很摳 適合去做"會計"....  這不就是客家人的本色嗎???哈哈!!

只能說遇到我倒楣吧?....

他的名叫做:文彥 .... 這是我認識第四個叫做"文彥"的人阿....

我還遇到"乙倫"他回高雄啦!!!在布魯樂谷實習= =...當救生員  他大聲叫:徐永威!!! 我當場嚇到...哈!!!

這不是電腦展嗎?為什麼在這發傳單呢? (我這樣問) 他說:電腦展比較多人就來這裡發啦!!!

來高雄時都在想說會不會遇到他!遇到之後心情整天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