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恩= =...這就要話說有一天...
有天本人牙齒超痛...痛到天昏地暗 囧!
實在不怎麼想去看牙醫 但還是坦然面對這一切= ="
剛好我目前住的地方剛好附近有一家牙科診所...
當走到要進牙醫診所那一刻..我走了一個不可挽回的一步=口=!
我只看見一個醫生 沒錯只有一個醫生 是一個中年男子.
很難想像一家牙醫竟然沒護士 忽然心中失望了一下= ="
這個時候!!!突然間有骨刺鼻的味到以突飛猛進的速度串近我的鼻子中
沒錯...這就是榴槤的味道= = 我只看見醫生正在吃著榴槤.
還吃的津津有味...他看到我時才把拿在手上的榴槤放下幫我登記= =...
坐上椅子 醫生看起來很專業.但是!!!他手沒帶上衛生手套...就把他拿過榴槤的手放進
我的口中...#%)*$#% 雖然我不是很討厭榴槤..但榴槤+不知名人物的口水味 當時我真的差點
昏倒= =...醫生問我說:很臭嗎? 我什麼都不敢說...因為他手還在我口中問我這句話
他媽的我要怎麼回答阿!!! 他手拿出那瞬間我趕緊拿水漱口= =..不然我會吐死..
我說:醫生你忘記戴手套了!!
醫生:喔!對吼 哈 我忘記了 拍謝啦)台灣國語的腔調
就這樣過了一個非常噁濫+不爽的看牙醫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