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勒...今天到底吹什麼風阿!!!放學實後牽車準備去麥當勞,騎一騎發現我們的阿隆在旁邊
我突然靠右煞車,結果阿波重我旁邊煞車而過!!這時我想說慘了後面還有一個,正如我所願,
他撞了上來!沒錯 就是我們的螞蟻兄,撞到的瞬間我只想到!螞蟻會飛出去,還有我的車會很慘!
結果相反,螞蟻兄的車頭撞濫...囧,幸好人沒大礙‧結果變成是被撞的我有事...我的背好痛...
他再閃躲時他的手把撞到了我..無言。到了車行 頭家說龍頭歪了‧煞車線斷了‧斜板、側邊、
全壞 算一算也要3500元= =...真是雖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