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傳說或許有點誇張.....但是把他說成目前市面上NO.1的甜甜圈不為過吧

就目前來看~~的最好的是它!!!最的也是它!!最好吃?的也是它!!

Mr.Donut或許都是目前得到上面這些頭銜的商家

光是在台中設店就吸引了1300人排隊.......有學生翹課~有上班族翹班~當然少不了湊熱鬧的人......

我是沒去排拉~~但是光用想像的就覺得有夠誇張

於是在前幾天受不了誘惑或是基於無聊~~也有可能是嘴饞的跑去排隊XD

一個30塊有點小貴阿......買了兩個試吃看看~~

雖然台中熱潮稍退~~但還是要排隊平均大概十幾人左右吧@@

抓了好朋友一起去排......進入店面就聞到濃濃的麵包香?

看到櫃檯就有點嚇到....7-8人在服務民眾~~~你再排隊時還有人會詢問你所需要的餐點~~效率不錯~~~

滿有趣的是再某甜甜圈系列出爐時~所有員工都要大喊"好吃的XXXX出爐囉"
讓我聽的都有點難為情XD...

服務時也滿親切的~~~不過看別人都是買10個以上......我想是真的不錯吃吧@@

下面是鎮店之寶波堤獅


實在是太可愛了....把毛茸茸的鬃毛換成波提系列的甜甜圈~~在日本有一系列的廣告

蜜糖多拿滋~~看起來就覺得"我吃了一定會肥"的錯覺....結果只是蜜糖的視覺效果XD

蜜糖波提~~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點兩個蜜糖的甜甜圈.....可能是受到我血糖過低的影響吧......很Q外型又夠炫


結論~是真的還不錯吃拉~~~平均價錢都只在25-45的價格~~都還算可以接受....再加上種類多達3-40種~~~要讓人吃膩可能還要好上一陣子

台灣廣告似乎還沒看到~~~~~哪天或許就會突然冒出來吧!

今天你吃Donut了沒??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