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幾乎照片都在清心劉董那邊正在找時間跟他拿到全部的照片!!
因為剛好下午我手機+相機都沒電啦~~暈
話說那天下午我們去吃了午餐在討論說要去哪...討論了很久也討論不出所以然
最後還是決定了!!去泰安騰龍山莊上面點的溪玩.
我第一次去但是其他人都有去過一次.那天下午真的很熱= =...
我們就像瘋子一樣的跑去了泰安...
路上發生了一件趣事.那就是我們清心劉董他那台摩托車車牌掉了..哈哈!!
我還以為阿波他摩托車縮缸...沒想到是劉董的車牌掉了!!!
以即在陸上看到了坍方.真是險象環生阿~~
到了目的地大家都換上了"泳裝"...其實當天大家都沒帶泳褲連毛巾都沒帶= ="
就穿了大家俗說的:四角褲...就開始玩自己的 玩水~跳水~摸魚?!~烤肉!...
請各位看這個影片↓


可以在此片中看出所以然吧!!
說真的...那個水潭超深..我跳下去摸不到底...怪恐怖的!!
還有在那邊摸魚的...摸了一堆小魚+螃蟹= =...)結果都被那些餓死鬼吃光了!!他們什麼都吃...暈
烤肉就在烤摸魚摸到的東西!他們真的烤來吃....剛好那邊有之前人烤肉剩下的木炭以即烤網...
大概4點多時大家討論說要去哪! 結果最後都來我家喝咖啡...風景+咖啡他們太享受了吧!!
大致上就這樣過了這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